武汉长安网

长安 头条

-2019-

09/03

12:03

编辑:本站

袁曙宏主持召开司法部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高效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2019年工作任务

   4月11日,司法部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郭声琨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2019年工作任务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袁曙宏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长傅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采取有效方式方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吃透精神,知行合一抓好落实,以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实际行动,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和各方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聚力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2019年工作任务部署,压实责任,加强督办,全面提高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质量和效率,加快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确保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司法部和全系统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熊选国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2019年工作任务部署会精神。在京其他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中央依法治国办秘书局、驻部纪检监察组、部巡视办、部机关各厅局和部分在京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