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各区 动态

-2020-

10/16

05:02

编辑:本站

初心召唤、使命催征,这个区政治轮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湖北省《实施细则》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全市正在开展的“学训词、正风纪”教育活动要求,打造政治过硬、务实担当、清正廉洁政法铁军,1012日,汉阳区“学训词、正风纪”专题政治轮训班开班。

开班式上,汉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笑撰以《坚持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为题,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等方面作专题报告。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轮训班内容丰富,政治教育主题鲜明,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维度,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结束后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学习,把轮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汉阳区本次轮训班为期一周, 共安排3场集中辅导报告,2场集中研学、研讨和1场集中自学,不仅有区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所作的辅导报告,更有市委党校教授的专题辅导以及围绕训词精神和有关重点书目学习开展的主题研讨。

初心召唤、使命催征。汉阳区委政法委将通过本次轮训,进一步筑牢全区政法干警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促进全区政法队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平安汉阳、平安武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