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1-

02/08

12:34

编辑:本站

春节将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看望慰问了谢培栋、李岩、程康彦、胡绪鹍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纯参加慰问。

 

看望慰问老同志谢培栋

“来给您提前拜个年”“孙儿今年回来吗?”每走访一位老同志,曹裕江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福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看望慰问老同志李岩

曹裕江说,2020年对于武汉来说是极不平凡、极其艰难、极为难忘的一年,也是武汉政法史上非同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一定能”的殷殷嘱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马当先、冲锋在前,在“武汉保卫战”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为全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创造了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看望慰问老同志程康彦

曹裕江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汉发展和政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期间,曹裕江叮嘱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发挥余热提供良好条件。

 

看望慰问老同志胡绪鹍

交流中,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法机关在抗疫、防汛、疫后重振中贡献了政法力量、展现了政法担当,感到由衷高兴。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武汉政法工作,为新时代平安武汉、法治武汉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