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0-

09/02

04:22

编辑:本站

社区服务要紧扣老百姓最关心最需要的事 曹裕江到下沉社区报到

9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赴江岸区车站街道、华清社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以普通党员身份到下沉社区报到,与街道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社工组织负责人、社区群众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在华清社区、车站街道社会工作(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曹裕江细致了解该街道构建“五治与服务一体化”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社工组织参与引导社区居民自我管理,调动组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与服务等工作情况。

 

曹裕江强调,社区服务内容要以基层广大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紧扣老百姓最关心最需要的事,努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紧迫的事,做好残疾人、老年人、留守儿童、困难群众、失业人员等群体的关爱服务工作。

 

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正在此纳凉,曹裕江与大家拉起家常,了解养老服务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这里给我们提供午饭,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有个伴,晚上回家住,儿女们知道我们白天在这,都很放心!”李婆婆说道。

 

曹裕江叮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在这里安心生活,同时寄语社区居民,请大家共同关心社区发展,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创和谐幸福社区。


 

在大智无界空中小镇,曹裕江走访数家入驻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