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0-

09/27

03:02

编辑:本站

关太兵检查督导戒毒场所“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925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太兵到柏泉强戒所检查督导“两节”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关太兵实地查看了柏泉强戒所五大中心建设和“两节”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关太兵强调,

全市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抓紧抓实抓细节日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要求,加强所情队情研判,全面排查整治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加快推进统一戒毒基本模式巩固深化,加快急整急改项目和“五大中心”建设,不断夯实保安全、促发展的根基。严格做好戒毒场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秋冬季是各类呼吸道疾病传染病高发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加强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各项工作措施,从严从细做好新收治戒毒人员的检测核查、交接防护和管理工作,确保绝对安全。深入开展“学训词、正风纪”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加强队伍建设。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扎实推进全市司法行政戒毒警察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训词作为统领队伍建设发展的“魂”和“纲”,坚持讲政治、严纪律、促改革、破难题,进一步健全队伍教育、管理、监督制度机制,加快稳步推进执法勤务警员职级序列套改,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打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司法行政戒毒警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