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部门 信息

-2019-

09/03

12:04

编辑:本站

“武汉反邪教”被评为六月优质一点号!

  近期,中国长安网发布了6月政法“一点号”排行榜,“武汉反邪教”榜上有名,被评为反邪教榜优质一点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对此充分肯定,要求巩固优势,形成特色,打造品牌,走在前列。

  近年来,市委政法委、市委防范办高度重视“武汉反邪教”新媒体矩阵建设,在互联网品台上积极构建了微信、微博、长江网反邪教专栏、一点号、头条号、百度百家、知乎、斗鱼等的新媒体平台,大力开展网上反邪教宣传,中国反邪教网此前专题刊发了消息《武汉市积极运用新媒体开展网上反邪教宣传》。

  下一步,市委防范办将继续做好新媒体内容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强“武汉反邪教”新媒体矩阵品牌,做好网上反邪教宣传工作。

  据悉,此次评选由中央政法委官方网站中国长安网、长安剑联合一点资讯发布,评选范围涵盖政法委、法院、检察、公安、司法等全国政法系统在一点资讯平台上的所有新媒体账号。“武汉反邪教”一点号排名反邪教榜“优质一点号”第三名,是全国地市级反邪教号中唯一上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