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长安 头条

-2022-

11/14

10:43

编辑:本站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114日,我市召开平安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义龙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各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战疫情、护稳定,确保了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李义龙强调
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研学等方式,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认真抓好年内平安稳定工作,围绕民生保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抓好公共安全管理,严格社会面巡防巡控,确保重大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要开展绩效目标冲刺,统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验收、常态化扫黑除恶、综治中心实体化实战化运转、政法智能化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
 
会上通报表扬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5个先进单位进行交流发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彪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刘太平,市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