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长安 头条

-2023-

07/10

09:00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下半年政法重点工作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629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听取市直政法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部署推进全年政法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力维护全市平安稳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义龙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政法机关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顺利通过省级验收,确保了全市重大活动安全顺利,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交出了一份卓有成效、可圈可点的“期中答卷”。

李义龙要求

要突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以举办全市政法干部专题研讨班为契机,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突出抓好风险化解和公共安全防范,推动平安武汉建设,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突出抓好基层建设,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强化政法智能化建设应用,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创新;要突出抓好法治环境,倾力服务科创中心建设,稳步提升执法司法质效,不断改进法治服务举措,全力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大局。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太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