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0-

11/20

04:37

编辑:本站

传承伟大抗疫精神,“江汉公安可爱青年突击队”成立!闪现华安里清查,战果显著

号外号外,传承伟大抗疫精神,“江汉公安可爱青年突击队”成立啦!

1119日,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涂可蔼同志命名的“江汉公安可爱青年突击队”正式成立。

 

1119日下午,分局召开“江汉公安可爱青年突击队”成立大会,会议宣布了《江汉区公安分局关于成立可爱青年突击队的决定》;部署了突击队参加当晚华安里第五次集中夜查行动任务。突击队队长涂可蔼、队员代表秦明空、袁棣、王鑫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田运海政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忠于本色、意志坚定,做勇于拼搏的先锋队;二是要下苦功夫、求真学问,做业精技强的排头兵;三是要勤学善思、锐意进取,做警务创新的推动者;四是要生动活泼、充满朝气,做警营文化的宣传员。

 

王炼主任强调,“可爱青年突击队”是江汉公安青年展现青春的舞台、比拼才智的擂台、成长进步的平台,全体突击队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突击队这个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

 

“江汉公安可爱青年突击队”100名小可爱们

披上小马甲,做这片最靓的仔

 

可爱在行动ing

江汉分局“可爱青年突击队”在这次华安里大清查的首秀中战果累累,当晚共清查了50余间出租房,巡逻盘查登记人员信息210余条,电动车50余辆;查获一辆装有30余瓶疑似“笑气”的车辆,先后依法审查1名吸毒、1名抢劫前科重点人员;深入广大群众中,开展防诈骗宣传,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