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03/01

11:23

编辑:本站

“将您的落户手续办好在下班”,一心只为群众着想的户籍警

近日,一封感谢信在微信工作群中流传,为蔡甸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工作人员胡迪点赞。这封感谢信由一名原西藏军区的转业人员编写发出,字里行间表达了对胡迪同志贴心服务的感谢和称赞。

 

据悉,125日下午,蔡甸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工作人员胡迪正在整理业务资料,一名群众来到窗口办理落户业务。经询问,胡迪了解到对方不久前从西藏军区转业回到武汉。临近下班时间,这名军转干部担心当天不能办理落户手续,胡迪笑着承诺一定会将他的落户手续办理好再下班,不会让他白跑一趟。在办理落户过程中,胡迪向这位军转人员详细地介绍了相关落户政策,中肯地给予了关于中心城区和远城区的落户建议,并积极对接蔡甸区河街派出所,确定领取户口簿的时间。胡迪严谨认真、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真挚贴心的服务得到了这位军转人员的认可和称赞。

 

“作为政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为群众把事情办妥、办好是我的工作职责。”胡迪表示,“不管有没有收到感谢信,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更何况这是一名守土卫国的军人,我们作为家乡人,应该给予更多的关怀,及时解决他们转业落户的问题!

一封感谢信,是蔡甸区政务中心践行“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承诺,是群众对我区政务服务的认可和鼓励。蔡甸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优化政务服务,与各入驻单位(部门)通力合作,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材料、压缩办理时限。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主动服务,延时服务,以贴心的服务,专业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夯实服务基础,持续优化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让群众少跑腿、不添堵、好办事的服务氛围愈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