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05/06

12:18

编辑:本站

2021年全市法院系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随着决赛一声终场哨响,历时57天的2021年全市法院系统篮球联赛于428日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圆满落下帷幕。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场观赛参加闭幕仪式并为获奖代表球队颁奖祝贺。

本次篮球联赛旨在丰富全市法院干警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机关文化氛围。市法院党组坚持“学党史、抓整顿、促业务、强素质”,以“强健体魄,锻造铁军”为目标,由市法院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办2021年全市两级法院篮球联赛,以进一步强化干警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本次篮球联赛组织严密、赛事集中。从32日开始,16支市、区法院球队在市法院、汉阳区人民法院、江夏区人民法院三个赛场共进行了24场小组赛,在市法院进行了八强赛、四强赛和冠亚季军的激烈角逐,可谓不同的赛场,别样的风采。两级法院全体篮球队员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了各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公道正派、客观裁判,有力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履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组织协调任务。

 

决赛球员风采掠影(一)

本次篮球联赛精彩纷呈、氛围激荡。接球、转身、跳跃、上篮,一气呵成、行云流水。霸气十足的三步跨篮,优美洒脱的三分投篮,好球接二连三,不断赢得场下“粉丝”的热烈欢呼和阵阵掌声,高潮一波赛过一波,呐喊一浪高过一浪。每支球队默契配合,为了每一分在球场上飞驰,积极进攻和防守。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我们法院人“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

 

决赛球员风采掠影(二)

本次篮球联赛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法院人脱下黑色法袍,披上球衣战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合力,在繁重的工作中得到释放,也巩固提升了学习教育效果,充分展示了“四个铁一般”的法院队伍形象。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争先精神,继续以奋斗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获得2021年全市法院系统篮球联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蔡甸区人民法院、江夏区人民法院、汉阳区人民法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武昌区人民法院、黄陂区人民法院、新洲区人民法院。部分区法院院领导、参赛球队、两级法院干警及裁判组参加了闭幕式。

 

市法院领导为冠亚季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