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3-

08/21

03:33

编辑:本站

热血“先锋” 为爱“伸手”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司法行政干警担当作为,816日上午,蔡甸区司法局积极响应区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号召,组织六名司法行政干警到集中献血点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武汉志愿服务精神。

献血活动现场,六名干警认真登记献血信息,进行健康征询和检验初筛,体检合格人员来到采血台前,热情献出一份热血,涓涓热血汇聚力量,无私爱心诠释担当。献血结束后,医务人员为献血人员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并对热血“先锋”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滴滴热血守护生命,浓浓真情彰显担当。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义务,更是司法行政干警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现场干警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既有利于自己身心健康,又能支持蔡甸公益事业,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以后还会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初心使命。

来源:蔡甸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