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0-

09/23

05:46

编辑:本站

今天,聆听抗疫英雄的声音

致敬抗疫英雄!

922

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隆重召开

 

危急时刻

抗疫英雄们挺身而出

他们用大爱燃起希望之火

与城市同舟共济、生死相守

是他们的默默坚守、无悔奉献

让武汉重焕新生

向全市抗疫英雄致敬!

 

在此次大会上

武汉市公安局共有

9个集体,24名个人受到表彰

他们是

↓↓↓

 

今天,就让我们走近汉警抗疫英雄

聆听他们的心声

“没有生而英勇,只因选择无畏,并非百毒不侵,只因头顶警徽。”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中南路警务综合服务站站长刘俊说,疫情是一次大考,武汉公安用忠诚和担当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党委

 

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获得全市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集两个荣誉于一身,我们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这份荣誉是党和人民的鼓励和鞭策,这份荣誉属于轨道交通管理分局2368名民警辅警。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抓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和维护轨道交通治安大局稳定再作新贡献!

江岸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党支部

 

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抗击疫情、保卫家乡我们责无旁贷,冲锋陷阵、赴汤蹈火我们无上光荣!经历了四十个日夜的方舱值守和近两个月的下沉社区,我们为祖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而感动,为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的担当作为而感动,为这座英雄城市的英雄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而感动!伟大抗疫精神必将永远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意志,投入到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事业中,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

武昌区公安分局中南路警务综合服务站

 

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抗疫保卫战中,我们中南警务站全体民辅警和市民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经受住了考验,展现了武汉担当,取得了决定性成果。“没有生而英勇,只因选择无畏,并非百毒不侵,只因头顶警徽。”今日获此殊荣,这是对我们全站民辅警的勉励和鞭策,我们将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武汉市人民一起,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硚口区公安分局

汉西警务综合服务站副站长 彭琮

 

今天,获得全市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这份荣誉,我心里非常激动。我深深知道,这份荣誉是属于全体公安民警的。“疫情在前,汉警当先”,这是我们的承诺。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此为起点,牢记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用自己的忠诚和担当,守护好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服务好武汉英雄的人民!

江夏区看守所所长 郑勇

 

心情非常激动,在公安监所抗疫斗争中,我仅仅做了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应该做的工作,与其他同志相比,还做得很不够,非常感谢上级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肯定和鼓励。当前,监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仍在进行中,我将向逆行英雄学习,以必胜的信念和决心与监所的同志一起争取最后的胜利。

汉阳区公安分局

警务保障室民警 陈军

 

非常荣幸能获得抗疫先进个人,今天的殊荣应当属于全市四万名公安民警辅警。我只是在疫情期间本职岗位做了些应该做的事情,感谢大家和组织给予厚爱,给我这份荣誉,我觉得既是一份肯定,更多的是鞭策,激励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警务保障岗位,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一名公安民警。

东西湖区交通大队民警 黄道志

 

在这次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东西湖公安的全体战友斗严寒、战疫情,这份荣誉属于所有的战友,也更让我感觉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化鼓励为动力,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临空港经济发展、为护佑人民群众安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洲区公安分局

邾城派出所副所长 雷建功

 

本次被评为全市抗疫先进个人,我深感荣幸,倍感自豪,我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不折不扣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

神龙派出所民警 肖利军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台上领奖,感觉非常荣幸,我在此次疫情中只是做出了作为一名基层民警应尽的职责。我会把今天的奖励作为以后工作的动力,充分学习枫桥工作经验,急群众之急而急,尽自己最大努力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确保辖区治安状况平稳。

武汉市公安局

禁毒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 单满星

此次获得“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我倍感荣幸和自豪。我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秉承伟大的抗疫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从警使命,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保障发展等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汉警初心,展示汉警担当!

武汉市公安局

视频侦查支队二大队大队长 程峰

 

抗击新冠疫情是对我们公安民警信念的考验,意志的考验,能力的考验。经此一役我们更加深入地体会到习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字字千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围绕习总书记授旗训词讲话的重要内容,坚定弘扬抗疫精神,创新技术,支撑实战实用实效,为锻造汉警铁军贡献力量。

“英雄”二字让我们更加自信

“英雄”二字催我们努力奋进

斗罢艰险再出发

武汉已被“英雄”品质

浸润和淘洗

我们要光大英雄的精神,接续奋斗

不仅留给后人一部

生命至上的抗疫史诗

更要留下一部

创造幸福的发展史诗

一部浴火重生的精神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