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法治 建设

-2021-

06/23

02:54

编辑:本站

深入田间地头普法,现场为60多名村民办理法援申请手续

6月22日,新洲区司法局公法科与该区李集司法所联手,在李集街黄河村举办了“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给60多名村民办理了法律援助申请手续。

工作人员在向村民宣传法律法规。通讯员周瑶 摄

在活动现场,公法科工作人员与律师向村民详细介绍了申请法律援助的相关流程,把《怎样申请法律援助》的宣传册发放到村民手中,公布法律援助和相关部门的举报电话。

湖北星谷律师事务所陶宏胜律师、湖北创智律师事务所陈一民律师,前往现场为村民们答疑解惑,现场为60多位村民办理了法律援助申请手续,并指派陶宏胜律师提供援助。

陶宏胜律师仔细向村民们了解案情,收集了村民们提供的证据资料后承诺尽快开展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洲区司法局坚持开展“法治惠农民”活动,为辖区农民提供全方位的法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