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各区 动态

-2021-

01/13

04:38

编辑:本站

党员下沉楼栋 筑牢疫情防线

112日,为全面扎实做好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武昌区尚隆苑社区党委向社区下沉党员发出《致下沉党员的一封信》,希望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保卫家园,常态化开展“五个一”行动,做到人人抗疫人人受益,建设健康安全和谐楼栋。

收到社区党委发出的倡议后,各个楼栋党小组组长迅速行动起来,纷纷组织楼栋内的下沉党员按照“五个一”行动的要求开展活动,各位下沉党员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党员分组入户排查

当晚,友谊国际二期一栋的下沉党员就在小组长张伟的召集下开会,落实疫情防控“五个一”活动安排。不到十分钟各单元就有多达20名党员参加会议,会后当即就开始进行上门排查、发放给居民的一封信和楼栋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各单元居民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配合和支持,有的业主还表扬下沉党员不辞辛苦为居民健康奔忙,有的点赞社区活动安排体现了以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理念,参加活动党员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但为疫情防控尽心尽力,更是展现党员敢于担当的精神,提升了自身素养。

党员们开会讨论分工

各位党员不畏严寒,积极参与防疫排查,为保卫家园,筑牢抗疫防线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