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各区 动态

-2021-

07/16

04:14

编辑:本站

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武汉经开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715日上午,武汉经开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誓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经开区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摆在重要位置,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创新433”学习模式,健全“1+1+5+5”工作机制,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教育整顿“回头看”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关键环节,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区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驾护航车谷“二次创业再出发”的政法实践。要聚焦省指导组反馈的问题,逐项对照、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按照有整改方案、有责任领导、有具体措施、有完成时间“四有”标准整改落实。要注重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维度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进一步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维护安全稳定能力的实效。

区领导徐安、刘明利、何裕生,经开区法院院长邓永清,经开区检察院检察长吴洪江,汉南区法院院长朱俊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