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1-

02/19

02:17

编辑:本站

锚定目标定位 大干快干实干 一一市司法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加快打造“五个中心” 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218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加快打造“五个中心” 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部署针对性措施。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太兵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刘兵、陈仕国、聂德宗、张金福、刘新涛、韩毓龙和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对标对表“五大中心”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科学编制相关工作规划计划,在立法、执法、普法和法律服务上协同跟进、综合发力,确保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实落效。二是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标上海、杭州等先进城市,坚持刀刃向内、靶向发力,在司法行政审批事项、公证服务事项上减环节、优流程、严规矩、求实效,切实做到“应简尽简、能优尽优”。三是认真办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要事项和民生实事,逐项细化办理方案、责任清单,加强对接协调,坚持跟踪问效,扎实推进落实。四是毫不松懈抓好平安稳定工作,抓严抓实戒毒场所人员安全、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加强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当前和“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提振精气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决反对“三冇”习气和“拖、疲”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大干快干实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齐心协力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