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媒体 声音

-2019-

09/03

12:04

编辑:本站

客车行李箱内传来“嗷嗷”叫声

    11月29日,高警在咸宁对一辆河南籍大客车进行检查时,突然听到行李箱内有响动。打开一看,里面竟然藏有22箱野生动物,以及两头活野猪。

    11月29日晚8时30分许,京港澳高速咸宁泉口收费站,省高警咸宁大队对一辆车牌号为豫NB3892的大客车进行检查时,听到车内有动物叫声。民警让司机打开行李箱一看,里面塞满活的狗、兔子等动物,发出难闻的气味。


    司机表现得非常镇定,声称这是饲养的动物。此时,里面又传来“嗷嗷”的叫声,民警让司机将这些动物都搬出来检查。司机谎称要去戴手套,爬上驾驶室准备驾车逃跑,被民警制止,只好乖乖下车接受检查。搬完行李箱外面的动物后,里面居然还有两头野猪,也是活的,嘴巴被用铁丝捆住,呼哧呼哧地喘气。


    司机王某称,这些都是帮别人带到广东的货物,但无法提供货物来源,且没有任何手续。随后,赤壁市森林公安来到现场,在现场对这批活体野生动物进行了辨认和清点,发现该大客车非法运输野猪2头,野兔、野鸡、狗獾、斑鸠共计22箱。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当地森林公安作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