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0-

12/28

03:51

编辑:本站

夜查整治!

为加强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消除行车安全隐患,1224日晚,蔡甸区交通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夜查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民警根据夜间道路交通特点和酒驾违法行为规律,科学划定重点路口路段,尤其对辖区主次干道、商业集中区等做到“逢车必检”,坚决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严查涉酒类违法的同时,区公安分局结合日常巡查情况分析研判渣土车等车辆运输路径,对进入我区出入频繁的道路路口和路线进行了详细分析后,确定在蔡甸、新农、奓山、侏儒山等地,对经过的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建筑砂石运输车辆以及商砼运输车逐一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超载、运输扬尘、运输撒漏、车轮带泥及污染道路等行为,现场责令改正并进行相应处理。

 

行动期间,区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警车20余台次,启动集中夜查站点26个,查处酒驾7起、醉驾5起、无证驾驶1起、渣土车超限超载14起、其他违法8起,极大震慑了酒驾和货车违法行为,有力维护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下一步,区公安分局将进一步巩固集中整治行动成果,严格执法执勤,全力保障全区道路交通安全,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