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1-

03/01

11:29

编辑:本站

民警电话帮忙要回8万元货款,元宵节男子提十几瓶奶茶到派出所致谢

2月26日下午4时许,一男子提着十几瓶奶茶兴冲冲走进武汉江夏大桥派出所,感谢民警为他所在公司挽回8万元购物款。

原来,2月18日上午(大年初七),江夏大花岭工业园的工作人员张某来到大桥派出所报警称,年前自己花费近10万元给单位在某电商平台订购了两台100寸电视,收到货后发现产品规格、质量有诸多问题,联系客服要求退货。

客服工作人员先退了2万元货款,说余下货款年后再退,等到大年初七再联系客服时,发现对方不接自己电话,后将自己拉黑,张某气愤之下来到大桥派出所报警。正在值班的民警杨宜东了解原由后,拔通了客服电话,亮明身份,宣之以法,晓之以理,客服工作人员见民警言之凿凿,慑于法律的威严,表示将向公司领导汇报,争取全额退款。

2月26日下午,收到8万元退货款后,张某喜不自胜,想到今天是传统的元宵佳节,遂买来十几杯奶茶表达谢意,感谢民警热忱服务,帮公司挽回损失。正在外面办案的民警杨宜东闻讯说:“自己就多说了几句话,这点小事算不了什么,如果群众不说,自己都快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