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1-

09/15

09:23

编辑:本站

女子骑车摔骨折,热心辅警背她就诊

9月12日晚,武汉市硚口区一女子骑电动车时不慎摔伤,硚口公安宜家警务站巡逻民警发现后,驱车将她和朋友送到医院。考虑到女子无法行走,辅警背着她走进医院急诊室。

预览

12日晚10时40分许,在硚口区古田二路长丰大道交会处,硚口公安宜家警务站民警刘源、辅警池浩章巡逻至此,发现一名女子摔倒在地,无法起身,旁边停着一辆电动车。民警迅速停车上前询问情况,女子表情十分痛苦,自称感觉左腿伤势严重,无法站立行走。

预览

民警辅警迅速安抚女子情绪,将电动车推到路边空旷处并上锁,通知其家人前来领取电动车。之后,民警驾驶警车将女子送到约两公里外的普爱医院就医。因女子腿部受伤无法站立行走,辅警池浩章将伤者背着护送到医院。

13日,记者联系上受伤女子。她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情况,经过检查,其膝关节骨折,伤势比较严重。“感谢民警的无私帮助,等我伤势好转了,我准备让家人给他们送一面锦旗。”她表示。


来源:硚口区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