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1-

09/17

06:25

编辑:本站

男子嫖娼遭遇“仙人跳”,武汉蔡甸警方抓获3名劫犯

以卖淫嫖娼为幌子,敲诈、抢劫嫖客谋取钱财,一团伙竟设“仙人跳”桃色陷阱,疯狂作案20余起。近日,武汉蔡甸警方端掉该团伙,抓获3名嫌疑人。

深夜“找美女”上门服务

今年8月份的一天凌晨,在武汉打工的小李待在工地,有些无聊,便通过“陌陌”找人聊天。突然,有位“美女”向小李打招呼,自称是“外围女”,能提供“特殊服务”,并发来了照片、小视频和价目表。小李看后心动了,并与对方商量价钱。

最终,小李选择了一个600元的服务套餐。对方“美女”称担心自己被骗,要求小李提前发送宾馆房间号、个人身份信息。兴奋的小李顾不得多想,便按照对方要求将相关信息发送了过去。

20分钟后,“美女”来到了宾馆。听到敲门声后,早已等待的小李从床上跳了起来,可当门打开时,却发现“美女”实则不美,与照片更是大相径庭。

产生争执被劫1100元

“我不需要服务了”,看到照片与本人不一致,小李便想着取消服务。这时,突然窜出来一名男子,口中骂骂咧咧,多次推搡小李,声称即使不服务也要付钱。小李并不示弱,仍拒绝付钱。僵局中,这名男子拨打了个电话,口中还不停地说“你等着”。

几分钟后,又一名男子上来,手里提着一根钢管,顺势就要朝小李打去。看着他凶神恶煞的样子,小李忙说给钱,并通过微信转了600元。可对方却不依不饶,采取暴力手段要求支付路费。小李又将微信仅有的500元转给对方,这下他们才罢休离开。

虽然事情不光彩,但一想到被骗走的1100元,小李还是心疼不已,思索再三后报了警。

嫌疑人落网牵出多起案件

接到报警后,蔡甸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成立专班,全力侦破此案。专班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三人同乘一辆小车到达宾馆楼下,先由一名女子上楼,等该名女子敲开门之后,相继有两名男子进入小李房间内。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该团伙作案得手后,驾车逃往了武汉经济开发区一带。9月6日,专班民警赶到武汉经济开发区,将嫌疑人程某(男、32岁)、杨某(男、24岁)抓获,后又在江汉区将张某(女,18岁)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张某交代,今年6月底,先后认识了杨某、程某,三人商量后便以提供色情服务为名,利用受害人不敢、不好意思报警的心理,采取“仙人跳”的方式对受害男子实施敲诈勒索,若碰见不愿给钱的,则采取暴力手段抢劫,共作案20多起。

“很多受害人碍于面子,损失千把块自认倒霉,大多不愿报警,这也助长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新农派出所副所长黄帆介绍。目前,张某等3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蔡甸区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