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19-

09/03

12:04

编辑:本站

肇事逃逸,没门!出租车撞伤人,武汉交警隔日就找到

 市民许先生在路上骑行时,被一辆出租车撞到,该车扬长而去。许先生报警后自己去医院治疗,第二天,他就收到交警发来的短信:肇事车辆已找到,安心治疗。

短信截图。

22日下午5时30分,许先生骑山地车由武昌府出发到建安街地铁站,途经乾元酒店附近时,被一辆出租车碰到跌倒。由于出租车车速过快,他跌倒后十分疼痛,慌乱中忘记了看车牌。

后来他拔打122交通事故报警。很快,武昌交警安排就近的警员到场堪察,告诉他可以去医院治疗,剩下的事他们来处理。许先生在手机上约了滴滴快车,迅速到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急诊科,拍片确诊为髌骨骨折,医生建议手术治疗。

微信截图。

23日15时许,许先生收到交警发来的短信:肇事司机昌某归案。许先生说,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但体现了武汉交警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至今也没有谋面,但他们默默的工作却真实地再现了为民保一方平安的职责所在,真心感谢武汉交警,感谢122服务中心。 ”

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昌区交通大队获悉,办案民警林智、欧阳欢接到报警后,通过调查沿途监控、车辆行驶方向及车辆特征,迅速锁定了肇事驾驶员,将案件侦破。

武昌交警欧阳欢介绍,许先生的家人都在外地,自己又在医院接受治疗,担心交警不会侦破“小案”。所以第二天下午抓获肇事司机后,第一时间给许先生发了短信“车已到案,安心治疗。后续工作按照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办理”。

武昌区交通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负责人表示,交通事故发生后,事故处理民警会第一时间调取相关证据,全力侦破每一起案件。同时提醒市民,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以后,作为当事人,发现人员受伤的情况下,及时抢救伤员,并迅速报警。

肇事出租车。

交警提醒,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者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逃之夭夭,如果被撞伤者得不到相应的救治,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那么肇事者也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罚。